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产业教授 >> 正文

李京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09    来源:    点击数:

李京,享受国务院政府特别津贴、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山东省优秀工程师,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为电力设备在线监测与故障诊断,先后承担了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及其下属部门的多项重点项目。作为核心成员,在国内首次开发出输电线路在线行波故障测距装置;作为课题负责人,在国内首次开发出电力系统GPS同步时钟以及电力系统冗余式GPS综合对时系统。中国输变电故障监测领域的一流专家,电力行业标准《输电线路行波故障测距装置技术条件》《GPS同步时钟》起草小组成员。拥有发明专利6项,发表论文10余篇,EI检索4篇。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一项,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一项,北京市科学技术二等奖一项,淄博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一项,淄博市张店区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一项。

上一条:张文丽
下一条:熊立新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