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在学院进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11月19日,2020年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在学院开赛,来自全省的38支队伍在学院同场竞技,一较高下。该赛项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淄博职业学院承办。

据悉,本次比赛为单人技能赛,旨在融合世界技能大赛的技术标准和规则要求,让参赛选手经历一个基于完整工作过程的检测,使参赛选手、裁判等相关人员,熟悉并掌握世界技能大赛的技术规范和行业技术标准。通过比赛来检测教学水平,引领和促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与世界最新水平接轨,营造崇尚技能的社会氛围。

此次大赛可以培养参赛选手在企业真实项目环境下进行网络规划与实施、配置网络设备的基础信息、搭建网络与部署信息化系统等信息化全网融合领域的核心技能,以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目的。

责任编辑:肖 洒

摄  影:王旭晖

上一条:我们来了 |化学实验技术参赛团队前来报到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