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化学实验技术赛项在学院进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秦丽莉)11月20日,2020年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化学实验技术赛项在学院开赛,来自全省的28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该赛项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学院承办。

大赛旨在培养参赛选手利用现代化学技术对各类天然或合成材料进行定性与定量分析、制备与合成,及其物理与化学性能测量的专门技术技能。赛项由三个模块组成,涉及物质的定性分析、定量分析、制备和质量控制,通过实际操作模块来评估选手的知识理解能力和技能水平。

该项比赛首次与世界技能大赛化学实验技术赛项对接,对提高选手的综合素质有促进作用,同时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目的。

摄 影:王旭晖

责任编辑:乔琪

上一条:我们来了 | “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参赛团队前来报到
下一条:我们来了 |化学实验技术参赛团队前来报到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