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全国职业学院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化学实验技术”赛项(高职组)开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11月27日,2020年全国职业学院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化学实验技术”赛项(高职组)在我院开赛,共有来自全国的30支代表队参赛。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铮声,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党委委员、副院长高霞,大赛裁判长,监督仲裁组组长及各代表队参加了开赛式。

李铮声在讲话中指出,淄博职业教育呈现出产业特色明显、产教融合紧密,学科门类齐全、服务体系完备,办学水平高、教育质量好的特点。淄博正处于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职业教育的发展对区域产业发展的作用与日俱增。我市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全面合作,努力打造职业教育发展新高地,实现技能出彩,人人强国的目标。

杨百梅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表示学院将全力协助组委会做好赛事的服务保障工作,为比赛选手营造安全、有序、规范、便捷的大赛环境,希望大赛参赛选手全力以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据了解,除化学实验技术赛项外,网络系统管理赛项、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也在学院举行,这充分体现了大赛组委会和上级部门对学院的重视和信任,更是对学院办学实力和成绩的肯定。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起点,激发教育教学新动能,实现“双高计划”新突破。

摄  影:付磊

编辑记者:乔琪

上一条:2020年全国职业学院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高职组)开赛
下一条:大赛点亮人生 技能成就强国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