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在第一届山东省住建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工程测量员赛项中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尚丽燕)12月4日,由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等2部门联合举办的2021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届山东省住建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工程测量员赛项在潍坊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来自中建八局等18家建筑企业和两所高职院校职工参加了此次大赛。我校教师王廷、黄昌胜、尚丽燕、刘超以第6名的成绩荣获大赛二等奖,并成功入围国赛。

本赛项为团体赛,设置放样、测图、水准三项考核模块,涉及曲线放样、地形图绘制、水准测量。选手需根据赛项提供的考卷进行技能操作,通过实际操作模块来评估选手的知识理解力、技能掌握、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次比赛,进一步锻炼了教师队伍,推动了测量课程的改革,促进了对工匠精神的深刻领悟。该院将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教融合、赛训融合”的理念,不断提升教师队伍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打造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2021年省赛]我校学生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赛项三等奖
下一条:[2021年省赛]工商管理学院荣获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货运代理赛项二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