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这是我来淄职的第N天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    点击数:

# 来淄职的第N天#

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

我们看过不同的风景

现在的我们

来到同一所大学

为梦想奋力前进

春夏秋冬,继往开来

我们与淄职

有说不完的故事,解不开的真情

那你还记得吗

这是你来淄职的第几天了

2021级跨境电子商务专业 秦梦瑶

今天是我来淄职的第75天。

  当我来到这所学校时,内心很激动,想到以后要在这里学习知识,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我十分开心。来到学校里的这几个月,我感受到学校各个方面的美好,校园风景优美,老师平易近人,同学间相处和睦。我希望自己的梦想能够在这里启航,在这个美好的学校留下自己奋斗的印记。

473136

2021级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杨晓康

今天是我来淄职的第76天。

从入学至今已经过去了76天,生活过得很丰富多彩,但是有时候也会遇到些烦心事,所幸的是,时间和生活没有让我停留在原地。每一天,我都在成长,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去往未来,我心怀期待。大学阶段的76天并不算长,可这些天让我明白了,无论是在人生的哪个阶段,只要你愿意努力向前,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就像一句歌词:时间一直向前走,只有路口,没有尽头。对于未来,我会一直心怀期待,fighting!

2021级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于静雯

今天是我来淄职的第77天。

来到淄职77天了,相比高中枯燥的学习生活而言,大学的生活充实而自由,多彩又有趣。怀揣着梦想踏入淄职的校园,看着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心中充满了好奇与期待。我告诉自己大学一定要努力学习,提高自己,以后的日子里,我会一步一脚印,拼搏努力,也希望大家都能不忘初心,追寻梦想,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40AA96

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毛润泽

今天是我在淄职的第401天。

我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后,不断地努力学习,增长了很多知识,也学习到了很多技能,感谢学校带给我的成长。我现在是学生干部,被评为优秀学生。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大学生活,多参与学校活动,增长见识,提高自己的能力。我相信,在学校的每一天都会有新收获,让我更好更快地成长。祝愿学校越来越好,祝我们越来越棒,飞向更高的天空!

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 孔令杰

今天是我来淄职的第404天。

  时光荏苒,从一年前的淄职萌新,到现在的大二学姐,在淄博职业学院,一路走着,留下了属于我的故事。如今作为学生会干部,我会以身作则,遵守纪律,夯实学识,稳扎稳打,力求取得更大的进步。未来的日子,我充满期待,我将怀着淄职“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的校训精神,激扬青春,砥砺奋进,书写属于我的筑梦篇章。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 赵忆昕

今年是我在淄职的第2年

2019年有幸加入淄博职业学院大家庭,担任专职辅导员。在这两年的工作中,我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在学生们形成自己独立思想观念的时期,帮助他们建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我深知辅导员与学生的相处,是一个需要用爱来支撑的过程,所以我坚持亦师亦友的原则,除了学生学习,也关注学生生活,特别是学生身体心理健康。我喜欢并且热爱我的工作,喜欢与学生互相陪伴、共同成长的过程。心中有爱,让我与学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这是我作为一名辅导员最幸福的体验。我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校作贡献,祝淄职越来越好。

国际学院教师张莹

时光荏苒,这是我参加工作的第19年

  在过去的葱茏岁月里,学校给了我很多机会,让我参加了各种活动和培训, 不仅使我提升了个人业务能力,也为自我成长积累了经验和力量。特别感恩学校领导支持培育,感激师友爱护帮助,感谢学生的努力。为了提升自己,更好地传道授业解惑,我选择攻读博士学位,希望以后能以我的绵薄之力,为学校作贡献。愿淄博职业学院发展优异绵长,个人成果惊喜不断,百尺竿头,亦进百步!

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崔鹏远

这是我来淄博职业学院的第20年

  2001年我进入淄博职业学院做专职辅导员。在学校工作多年,多次获得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我很感谢学校,让我有更好的机会教书育人。我对教师这份职业充满热情,满怀希望,在同学们一声声老师中,我感受到肩上的使命是如此之重,也体会到了老师的幸福。我会在教师岗位上不断修炼,严格履行教书育人的使命,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也祝愿学校越来越好,祝淄职学子未来前途无量。


  家人们,还有我呀!我是西校区“小西湖”里最靓的仔,我的记忆只有七秒,所以我已经忘了我来到这里多久啦~来来往往的同学,有的是从湖边路过,也有刻意来看我的。在这里的日子很快乐,我与同学们有一个共同的家,成为了同学们的家人,你们守护着我,我也会一直陪伴你们。希望咱们以后在淄职的每一天都是元气满满,每一个日子都值得回忆。对啦,谢谢你们的投喂哦~

过往值得铭记珍藏

未来值得渴盼期望

时间记录着生活的点点滴滴

不论你来淄职多少天

不论你将来走得多远

淄博职业学院这个大家庭

都会在背后祝福和支持你们

淄宝们,未来一起加油吖

来源:淄职官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过冬“六件套”,安排!
下一条:听,这是淄职的声音!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