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院要闻]学院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3月14日,学院在北校区立德楼1018会议室组织收看了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张晓锋、张成山,以及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教育的初心使命、立足教育的发展实际、立足教育的根本保证,充分认识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氛围,抓紧抓实抓好每个环节、每个步骤、每项任务,切实做到“六个到位”。政治引领要到位,引导党员干部师生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让“两个维护”成为发自内心的自觉、一切言行的标准。深学细悟要到位,全面系统学习、联系实际学习、深入思考学,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刻把握党的创新理论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师生覆盖要到位,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把握好教师和学生两个群体,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师生、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为民办事要到位,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联系群众“大走访”走深走实、民生难题“大排查”查细查准、服务群众“大提升”重质重效,真正为人民群众和师生员工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作风提升要到位,增强党员意识,扎实转变作风,不断提升能力,在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局起步要到位,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实现教育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前,学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各级党组织将精心部署,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有序开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编辑记者:肖洒

上一条:[工作动态]我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下一条:[学院要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