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院要闻]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杨占辉来学院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4月6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占辉,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督促指导处四级主任科员赵颖来学院就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李新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霄、市委讲师团团长徐国旗、市委改革办四级调研员王帝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5名思政教师、5名学生参加了调研座谈。

张爱民对杨占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从严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打算。

杨占辉对学院立足区域经济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取得的高质量发展表示肯定,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与师生进行了交流。

杨占辉说,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一代人都要走好一代人的长征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始终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最伟大的梦想,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就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充分利用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动力,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杨占辉希望青年学生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开阔视野,增长才干,把才华书写在中华大地和齐鲁大地上,为国家发展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

参加座谈的2020级临床医学2班学生张书溢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领悟了党在艰难曲折中发展壮大的历史必然性,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善思铭技、勇于创新,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学好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积极承担新时代新责任,为祖国繁荣富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郭少云/摄影:肖洒

上一条:[工作动态]护理学院组织开展 “学党史,争先锋”党史竞赛
下一条:[学习材料]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组数字看习近平讲话“关键点”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