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院领导到护理学院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邵爱玉)3月30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到护理学院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护理学院负责人房泽海、党总支书记郑家刚及该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此次党课,大家集体学习了《护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及内容安排。郑家刚为党员们上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从党的发展历程和宝贵经验两方面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

杨百梅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要勇于实践、学史力行,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专业建设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做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学习材料]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组数字看习近平讲话“关键点”
下一条:[工作动态]我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