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我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琦然、刘文政)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淄职团员青年常态化参与学习党史,3月24—3月29日,团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全院440个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开展。

团课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展开,内容主要聚焦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为团员青年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成立、怎样成立以及成立的历史意义,帮助团员青年们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党的成就、党的领袖及先锋模范人物的认识。

团课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从学习党史中学习党的优良作风,发扬红色精神,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院领导到护理学院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要闻]学院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