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护理学院组织开展 “学党史,争先锋”党史竞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珂)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护理学院在“易班”app组织学生开展 “学党史,争先锋”党史线上答题竞赛活动。

活动前期,该院通过易班公众号“易护与你”发布活动信息进行广泛宣传,并通过发放党史学习资料、播放相关视频等形式组织学生学习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据统计,本次竞赛共计1260人参加,其中22%的同学成绩位于90分以上,80%的同学成绩合格,113名同学获得满分。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理想信念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和历史使命感,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信息工程系组织师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发扬红色传统”活动
下一条:[学院要闻]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杨占辉来学院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