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院领导参加动漫艺术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鹿丽、岳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23日,动漫艺术系在博山区博山镇谢家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耿玉河,动漫艺术系党支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以“六个一”形式展现,即进行一次主题教育、学一段党史、讲一堂党课、种一棵初心树、进行一次帮扶、干一次农活。

全体党员在博山区博山镇下庄村烈士陵园,开展了一次“缅怀革命先烈”的主题教育,向烈士墓敬献花篮、默哀、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市派乡村振兴服务三队队长张文受邀讲述了发生在博山镇的英雄事迹,党员同志们深受感染,誓将革命的传统牢记心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学院对口帮扶村博山镇谢家店村,耿玉河带领动漫艺术系党支部与谢家店党支部共同栽种“党员初心树”,希望以“第一书记”为桥梁,搭建守望相助的平台。耿玉河与全体党员一起慰问了村内建国前老党员及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慰问品,详细了解老人生活状况并对老人表达关切。在村党员活动室,耿玉河为校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靠的是坚定的理想信仰和顽强的革命意志。全体党员应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承担起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神圣使命。全体党员来到驻村金麦穗生态农场,亲身参与白菜种植。

此次活动创新主题党日形式,把党员教育开在了烈士墓前,开在了村里和田间地头,让党员同志身临其境接受教育,同时了解农村发展现状及第一书记工作情况,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提升了党员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推动动漫艺术系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丨我院举行“沂蒙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工作动态|我院向淄博市委党史研究院、淄博市历史展览馆捐赠党史文献图书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