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丨我院举行“沂蒙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4月26日下午,鲁南制药“沂蒙精神”宣讲报告团走进我院,鲁南制药集团展览馆和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馆长、山东省临沂党校鲁南制药分校负责人齐凤云带来《弘扬沂蒙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报告。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主持报告会,教职工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会。

报告会上,齐凤云从党群关系的视角,带领大家重温满缸运动、朱村抗战、沂蒙母亲、女子火线桥、九间棚艰苦创业等感人事迹,通过明德英、李凤兰、胡玉萍、“时代楷模”赵志全等代表人物,阐明了沂蒙精神的形成和发展历程,诠释了沂蒙精神“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鲜明特质和深刻内涵,彰显出沂蒙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

张成山表示,此次报告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系统透彻、深入浅出,让在场师生对沂蒙精神有了更全面认识、更深入理解、更深刻感悟。希望广大师生能在学习沂蒙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摄  影:王旭晖

编辑记者:孙丽萍

上一条:工作动态|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工作动态]院领导参加动漫艺术系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