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赴“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8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初春)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人民楷模”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开展“打卡初心路、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在朱彦夫事迹展览馆门前巨大的党旗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砥砺前行,并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该院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朱彦夫同志的事迹介绍,观看了他的光荣事迹展示和工作奋斗时的实物、手稿、图片等珍贵资料,再现了他革命时期英勇作战、带领群众治山治水、脱贫致富和残肢抱笔书写极限人生的生动场景,体现出共产党员和革命军人的优秀品质。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朱彦夫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不畏艰难、不懈奋斗、敢于担当、一心为民的崇高精神,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对党忠诚,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下一条:工作动态|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