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化学工程系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海军)4月27日上午,为纪念建党一百周年,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光辉历史,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党员教师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淄博市历史展览馆,进行党史学习现场教育,让广大党员了解淄博的辉煌文化与光荣历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党员们参观了淄博市历史展览馆主厅——淄博概况、古代淄博、近代风云、峥嵘岁月、崭新纪元、 改革开放、淄博荣耀七个部分,了解了淄博的悠久历史和红色基因。通过讲解员讲解,党员们聆听了王尽美、邓恩铭在淄博的革命活动先进事迹,大家表示要更好地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以“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主题交流感想,真正的让大家在党史学习中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把“四个意识”融于血脉,把“四个自信”植于心田,把“两个维护”践于行动。

通过此次参观历史展览馆,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之光照亮“赶考”新征程,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优秀革命传统文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先创优,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使命、扛起使命担当,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立志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双高计划”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我院团员青年参加淄博市“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示范活动
下一条:工作动态|资产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