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我院团员青年参加淄博市“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示范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文政)4月28日上午,淄博市“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示范活动在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地举行。学院新发展团员代表及各系(院)“青马班”学员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老团员在肃穆的氛围中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新团员代表庄严地宣读入团誓词。全体团员学生在引导员的引导下瞻仰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纪念碑、纪念壁,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学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要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我院团员青年的历史使命感,使他们进一步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是“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的一次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机电工程学院与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党建联盟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作动态|化学工程系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