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机关第三党支部赴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01    来源: 机关第三党支部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晨晓)4月29日,为扎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育基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打卡初心路、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参观了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和党性体检馆。通过参观艰苦创业纪念馆,党员们了解了原山林场60年发展历程,感受了原山林场干部职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务实奉献的宝贵精神。通过参观党性体检馆,党员们观看了党性教育宣传片,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广大党员的共产主义信念。活动最后,组织党员进行了现场教学点学习,广大党员深切感受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机关第三党支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细,已先后组织两场党员现场教育基地学习实践活动,且拟在本年度党建工作中每月开展一次“分享党史故事 重拾红色记忆”主题分享会,让党员们从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作动态|机电工程学院与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党建联盟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