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赴“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 陶瓷琉璃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安文文)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5月10日上午,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专任教师到沂源县张家泉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 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走进展览馆,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朱彦夫同志的事迹介绍,了解了这位“人民楷模”可歌可泣的人生历程,朱彦夫同志革命时期英勇作战,失去四肢和左眼,退役不退志,带领家乡百姓开荒造田,治山架电,脱贫致富,展现了一名军人的顽强斗志,一名共产党员的为民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被朱彦夫同志的精神深深感动,一致表示要以朱彦夫同志为榜样,奋发进取、迎难而上,在工作中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红心向党·天使筑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作动态|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