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红心向党·天使筑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5月10日,护理学院在西校区开展“红心向党·天使筑梦”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党总支书记郑家刚、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中,山东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员、淄博市第一医院神经外科副护士长、护理学院2010届毕业生贾克林作了“逆行而上·砥砺前行”的主题讲座,贾克林通过自身职业经历和抗疫故事,分享了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护士的宝贵经验,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坚守初心、勇挑重担的精神,为师生树立了榜样。

在授帽仪式环节,该院教师代表为即将走上实习工作岗位的2019级学生依次佩戴象征着白衣天使崇高使命的燕尾帽,并带领师生庄严许下护士誓言。大家共同观看了“党史&护士节系列活动作品展”展出的红色手抄报、诚信手抄报、解剖图谱、“我与实验动物的故事”等作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体现了该院“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党建工作理念。郑家刚表示,希望广大党员师生继续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继续传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护士职业精神,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从庆祝建党百年中汲取继续奋进的力量。

摄  影:肖洒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汽车工程系开展“五四精神传薪火 党史学习争先锋”主题团课
下一条:工作动态|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赴“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