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汽车工程系开展“五四精神传薪火 党史学习争先锋”主题团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 汽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翎)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5月12日,汽车工程系各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五四精神传薪火 党史学习争先锋”主题团课。

团课以全体青年团员齐唱共青团团歌拉开序幕,歌声激情澎湃、富有活力。大家通过观看视频短片《觉醒年代》走进五四年代,回顾了党、团的革命光辉历程,再次学习了革命先辈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各团支部书记通过踏寻时代足迹,倡导学习先辈遗志,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本次团课,大家纷纷表示,传承五四精神,青年要有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只有珍惜这个时代,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才能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绽放光彩。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陶瓷琉璃艺术系赴沂源县南岩六村开展服务乡村美学活动
下一条:工作动态|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红心向党·天使筑梦”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