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陶瓷琉璃艺术系赴沂源县南岩六村开展服务乡村美学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 陶瓷琉璃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林雪)5月10日,陶瓷琉璃艺术系组织部分教师赴沂源县南岩六村开展社会服务。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室副主任、市派沂源县乡村振兴服务一队队长兼党支部书记杨朝顺,南岩六村党支部书记以及沂源县美术家协会主席等人员参加活动。

杨朝顺向大家介绍了南岩六村的发展历史和建设情况,带领大家实地考察了南岩民兵旧址、新农村建设成果、扶贫大棚等项目。针对首期需要服务的墙绘工作,老师们进行现场办公、研讨设计方案并制定了工作计划。

此次活动,老师们了解了南岩民兵故事,激发了用自己手中的画笔装点美丽乡村的工作热情。下一步,该系将继续开展社会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艺术点亮生活,让美学赋能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会计学院举办第二届“学习强国——纪念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工作动态|汽车工程系开展“五四精神传薪火 党史学习争先锋”主题团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