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会计学院举办第二届“学习强国——纪念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荣欣慧)会计学院举办第二届“学习强国——纪念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会计学院20名选手参加,教师与学生200余人观摩。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四部分,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以现场计分、现场公布结果的形式进行。选手们赛出了水平,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丰富的理论知识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三轮答题完毕后,辛策勇夺桂冠,张其财、刘娇荣获二等奖,李玉洁、苗馨元、吴桐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既是会计学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也是检验党史主题教育成效的一次“大练兵”。内容丰富的知识竞赛,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调动了广大学生参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

会计学院第一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于2020年11月举办,赛期持续1个月。第二届学习强国党史知识竞赛于2021年4月开始筹备,通过线上问卷、线下答题的形式,分为初赛、复赛、决赛,该院1000余名学生参加。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后勤服务管理处在各餐厅循环播放《国家相册》
下一条:工作动态|陶瓷琉璃艺术系赴沂源县南岩六村开展服务乡村美学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