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亮身份 守初心 话青春 踏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7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迁迁)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党员毕业生离校服务、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员素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7月6日,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亮身份 守初心 话青春 踏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国际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及2021届返校毕业生党员参加。

国际学院青年教师党员赵翔将一枚枚金光闪闪的党徽依次佩戴在毕业生党员的左胸前,并为每位毕业生党员发放党史学习教育用书,强化了大家的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坚守入党初心,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继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专业负责人针对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认真倾听了毕业生对专业建设的意见与建议。毕业生党员围绕着大学三年学习生活的收获和感悟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学院和老师三年间对自身成长和发展所给与的精心培育和关爱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之情,同时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会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个“心中有火,眼里有光”的奋发好青年。全体返校毕业生党员在即将离校踏入新的人生阶段之际,为母校、学弟学妹拍摄了毕业寄语微视频,对母校表达了最美好的祝福,同时将自己在升学、应聘、创业过程中的经验与学弟学妹进行了分享,有效实现了榜样力量的传承。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毕业生党员的信仰与初心,激发了毕业生党员做新时代奋斗者的行动自觉性。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密切联系群众,服务专业建设与学生培养的重要作用,有效促进了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院领导到护理学院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下一条:工作动态|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音乐中的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