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动漫艺术系举办红色主题学生作品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高影视动漫人才培养质量,7月5日,动漫艺术系以“致敬1921,扬帆2021”为活动主题,开展红色主题学生作品展。

展览作品涵盖平面设计类、动画制作类、视频(微电影)类等多种形式。动漫艺术系学生集思广益,以创新思维、开阔视野进行红色文化的制作、宣传,彰显了新时代新青年对国家发展历史、党史进程的关注。最终活动共展出56个作品,并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优秀奖若干。

此次作品展的目的是为结合“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挖掘可使用的思政元素并将其融入专业课程之中,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人文面貌,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提高专业技术技能水平,深入学习中国建党百年的丰富革命精神和厚重文化内涵。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智能制造学院与莱茵科斯特党建联盟共同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下一条:工作动态|院领导到护理学院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