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我院退休教师代表参加淄博市离退休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晖)7月19日,我院退休教师代表参加淄博市离退休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讲师团成员、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原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王立新作辅导报告。

王立新教授在报告中运用大量鲜活生动的史实资料,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从历史纵向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系统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人民立场”“勇于自我革命”等重要观点。

报告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深入浅出,帮助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报告会结束后,老同志纷纷表示要持续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坚定信念,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直片区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各区县驻张店“飞地”党支部书记、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代表和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为党旗添光彩 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作动态|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