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我院在全市2020级基层干部培训班开展“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24    来源: 文化旅游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梅振华)为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尽己所能帮助弱势群体实现“微心愿”,从6月中旬开始,淄博市2020级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培训班开展了“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该培训班由淄博市委组织部主办,我院继续教育学院、文化旅游系承办。主题活动通过培训班学员开展大走访,对学员所在辖区内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低保户、空巢老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进行“微心愿”征集,“微心愿”突出微小性、即时性、多样性,人人可许愿,人人可认领。

为把此项活动扎实开展好,根据市委组织部的要求,我院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通过培训班班主任、临时党支部书记等把相关要求传达下去,培训班学员根据自身情况与许愿人结对,尽己所能为许愿人解决实际困难,达成“微心愿”。

目前培训班成员已征集“微心愿”54个,实现“微心愿”32个,此项活动将持续到年底。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开展参观“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活动
下一条:工作动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