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开展参观“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了解党领导淄博百年红色工业发展的辉煌历程,8月26日,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分工会)组织党员、工会会员30余人到博山区颜神古镇,开展参观“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活动。

通过探寻百年工业辉煌历程,追逐百年信仰之光,倾听“淄博工业精神”背后的故事,大家对淄博的工业发展史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爱淄博、兴淄博的深刻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立足本职工作,守初心、担使命,全力助推淄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工作动态|我院在全市2020级基层干部培训班开展“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