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 机关第二党支部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杰伟) 8月20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立德楼十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进行了点评。

会前,全体党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4本教材,分层次开展了谈心谈话。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做了工作汇报,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晓锋对每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全体党员要结合会议精神,进一步梳理、整改存在的问题,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强化理论武装、胸怀国之大者、践行群众路线,不断锤炼本领,扎实履职尽责,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院领导参加汽车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工作动态|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开展参观“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