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30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张店区齐盛湖公园开展“助力疫苗接种 共筑免疫长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公园游玩的市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普及相关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大家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在人员聚集场所自觉佩戴口罩,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志愿者们详细地询问过往群众的接种疫苗情况,宣传做好疫苗接种给自身、给他人、给社会的好处,真正做到让群众看到、听到、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携手共同筑牢坚实的疫情防控线。

烈日炎炎,鲜艳的“红马甲”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用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为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全民接种疫苗、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作动态|院领导参加汽车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