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智能制造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 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董健)8月28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潘学海,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金亮主持。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的指导安排下,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高度重视,支部委员提前召开会议研究工作方案,认真谋划、周密安排、征求意见,支部成员间提前谈心谈话,党支部书记对大家的发言稿提前审核并做出整改反馈等各项准备工作,为会议召开取得实效奠定了基础。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委会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部委员提出了批评意见。支部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问题,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

曾照香作了点评,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给予肯定,对支部在电气自动化专业群建设中已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重点做好两项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要立足学院和部门工作实际,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相结合,与大学担负的历史使命相结合,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深入开展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形成上下同心、干群齐心、万众一心的局面,推动本部门工作和学院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即知即改、真改实改,明确完成时限,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全体同志要自觉在坚定信念追求中激发精神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实践。以高质量高标准服务学院建设,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在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中展现昂扬斗志。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老干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工作动态|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