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老干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晖)8月31日上午,学院老干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在创业大厦613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及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由老干党总支副书记、第一党支部书记袁长明主持。

会上,袁长明报告了今年以来老干党总支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与会党员按照会议要求,根据个人党史学习教育与体悟践行情况,围绕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谈论收获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指出不足,明确改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做出整改承诺,诚恳地提出改进、改正建议。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强调要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提升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经,对于查摆出的突出问题进行彻底整改。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学院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作动态|智能制造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