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2    来源: 校医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以松)8月31日下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在北区2号连廊304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晓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支部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发布通知、明确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做好准备,为会议顺利召开并取得实效提供了保障。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杨晓忠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同志们汇报了支部自2021年7月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每位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发言,实事求是地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坦诚磊落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围绕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抓好整改落实、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鼓励党员同志们珍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形成的宝贵经验,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加油干,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校园安全保障服务等工作,为学院“双高”建设等各项工作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作动态|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