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荣欣慧)8月31日,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到大姜村开展“助力疫苗接种 共筑防疫长城”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该支部2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大姜村村委会召开工作交流会议,共同讨论了疫苗接种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在村委的指导下,志愿者们一起核对了未接种疫苗村民名单,打电话与其沟通交流,并组织接送行动不便的村民到北郊镇临时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工作。

据统计,该次志愿服务活动共电话走访二十余户村民,接送7位行动不便村民进行了疫苗接种工作。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与村委一起,助力疫苗接种,共筑防疫长城,用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工作动态|老干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