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校领导参加工商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亮)9月3日,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南校区尚德楼C4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耿玉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毕思勇主持,全体教师党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逐一进行谈心交心,交流思想,提高认识,为扎实、认真、严肃有序地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了工作汇报,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耿玉河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性强。他从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第一,要学深悟透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关键在力行上下功夫;第二,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第三,党员干部要用好民主生活会这把防身治病的“武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方能实现思想和行动的 “大提升”,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从而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要牢牢抓住民主生活会求真务实、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关键环节,发扬严实精神和认真品质,扎扎实实去做、认认真真去改,让民主生活会开出水平、开出效果。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校领导参加动漫艺术系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工作动态|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