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 校医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以松)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持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9月14日,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修师德、为学校发展作贡献”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全文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支部书记杨晓忠以“学党史、修师德、为学校发展作贡献”为题讲专题党课。聚焦为师生办实事,支部在校园内开展“2021级新生军训现场健康服务”、“校园防火安全进军训”以及 “新学期校园环境巡查”等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以赤诚之心、仁爱之心、奉献之心投身到学校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稷下研究院党支部赴“618战备电台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作动态|校领导参加机关第八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