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稷下研究院党支部赴“618战备电台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 稷下研究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洋)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开展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同志间学习交流,9月18日,稷下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淄博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618战备电台旧址”开展主题为“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的支部党日活动。

618电台为原山东省广播局建设的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备战台,位于沂源县鲁村镇峨峪村北山中。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探寻幽深的山中坑道,参观老式的广播设备,感受浓郁的军事色彩和神秘的洞中生活,认真聆听讲解员对电台里每一台设备和每一个房间的解说,618台建台以来,一批又一批的干部职工为党的广播事业坚守岗位,艰苦奋斗,留下了珍贵的奋斗足迹。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教育和精神洗礼。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自觉用党规、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让榜样的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岗位上争创更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院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听课调研
下一条:工作动态|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