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院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听课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晗)9月23日上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耿玉河到建筑工程学院五年大专2018工程造价W03班,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祝文静讲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

祝文静以调查问卷的调查结果导入新课,通过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等方式,为学生讲解了理想与现实的辩证统一,调动了学生学习积极性。

耿玉河对祝文静的授课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强调思政课要在接地气上下功夫,要联系学生的思想实际、生活实际,设身处地从学生的立场与视角来观察,以学生的心灵和观点来思考。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院领导参加稷下研究院党支部理论学习
下一条:工作动态|稷下研究院党支部赴“618战备电台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