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知党恩 跟党走 环湖竞跑 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裴爱田)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9月30日下午,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在齐盛湖公园开展“知党恩 跟党走 环湖竞跑 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该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齐盛湖公园秋高气爽,风和日丽,党员们胸前佩戴党徽,手上挥舞着小国旗,一起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大家在国旗和党旗的带领下,环齐盛湖进行了健步跑活动,全程约4公里,在活动中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展示了该系党员教师阳光、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既陶冶了情操,又增强了体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提升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一致表示将更加坚定地把爱党、爱国、爱人民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向伟大的祖国72岁生日献礼。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老干党总支举办“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
下一条:工作动态|院领导参加稷下研究院党支部理论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