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智能制造学院“庆国庆”文艺汇演实践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 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晓麟、孙雪)为迎接祖国72岁华诞,9月29日晚,山东鲁粮集团淄博库、周村农业农村局、周村区北郊镇、北郊镇后草村和智能制造学院共同开展了文明共建“庆国庆”文艺汇演实践活动。

演出现场,我校学生向前来观看演出的村民发放自制3D打印机打印的党徽、印有“党之百年国之生日”字样的钥匙扣等纪念品,场面既温馨又热闹。在主持人的报幕声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一首由我校世纪森林乐队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New boy》让场上的气氛迅速升温。后草村舞蹈队的中国舞《我的中国》,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祖国母亲的繁荣富强。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街舞串烧》节目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靓丽风采,气氛燃爆全场。朗诵《永远的旗帜,永远的中国梦》更是激发了观众的爱国热情,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庆国庆”文明共建文艺汇演实践活动,顺应了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用村民们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展现对祖国真挚的祝福,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献礼。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听课调研
下一条:工作动态|老干党总支举办“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