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听课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晗)9月23日—30日,校领导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耿玉河、张成山分别走进思政教学一线听课调研,了解教师授课与学生学习情况。

校领导分别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祝文静、董伟、胡国伟、王莹、姜珊、张立6位老师讲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校领导们认真了解教师们的授课情况,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师生互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并希望各位老师坚持总结教学经验,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校院领导深入思政教学一线听课调研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高度重视,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的重要举措,对学校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教风学风建设、促进教学质量提高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工作动态|智能制造学院“庆国庆”文艺汇演实践活动圆满落幕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