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09    来源: 资产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芳)为持续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9月30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周村区北郊镇北旺村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正逢烈士纪念日,支委会成员与北旺村村委联系,先由村委成员带领党员支志愿者们参观马耀南故居,缅怀革命先烈。讲解员讲述了“一马三司令”的英雄事迹。马家三兄弟的家国情怀、英雄壮举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参观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拿起了清扫工具,积极投身到清理社区卫生工作中,针对街道的生活垃圾、死角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理,为社区的创城工作助力。

“双报到”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抓手,不仅能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主人翁意识和集体凝聚力,还能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党员们服务社区的积极性。此次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走出学校走进社区,不仅学习了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接受心灵洗礼,也让党员们脚踏实地融入到群众中去,真正为群众做实事。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参观“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活动
下一条:工作动态|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听课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