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参观“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徐述杰)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厚植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10月12日,淄博职业学院机关第四党支部赴博山开展参观“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这里,党员看到了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邓恩铭在淄博播撒下的红色火种;看到了党领导下的淄博工人武装浴血奋战,成为敌后抗战的光辉典范;了解了在建国初期淄博撑起山东工业的“半壁江山”;感受了与“沂蒙精神”交相辉映,共同构筑起山东党建教育的精神高地的“坚守初心 敢为人先 拼搏奉献 改革创新”的淄博工业精神。

传承百年荣光,接续奋进征程。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红色资源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担当实干中赓续红色精神,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下一条:工作动态|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