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梁传伟)10月11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87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灯塔-党建在线收看了“奉献老区教育是我毕生的追求”李振华党课报告会。

1953冬天,17岁的李振华从南京师范大学来到沂源任教,将自己的大半辈子奉献给了老区,将一颗永恒的爱心融进蒙山沂水,融进老区人民的心中。半个多世纪的悠悠岁月,李振华可谓大无大有——对自己的亲人他负“债”累累,对自己的生活他苛刻之极,收入不菲却一贫如洗,贡献巨大却拒绝索取。可也正因为他的付出,本来目不识丁的孩子成为各级领导干部,高级知识分子,原本已经误入歧途的孩子转变为合格公民。这位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师,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诠释着一个共产党员的人生观、价值观,书写着一曲感天动地的奉献者之歌。

李振华老师的家国情怀和高尚情操让很多同学感动得流下了眼泪,灵魂深处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进一步明确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努力方向,汲取了前进的力量。

会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半年来党史学习和李振华先进事迹,撰写了观后感,阐述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了哪些更新更深刻的认识,对照自己的入党申请书上的目标和决心,自己在入党的路上做到了哪些,差距和不足有哪些,入党的动机是否进一步端正,如何立足大学生定位角色,结合自己岗位工作,打算为老师、同学们提供哪些服务和帮助,并计划具体措施。

上一条:工作动态|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理积雪 服务学生”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工作动态|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参观“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