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理积雪 服务学生”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荣欣慧)11月8日,为应对降温下雪天气带来的积雪隐患,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要求,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清理积雪 服务学生”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学校物业人员清理南校尚德楼路边积雪,保障教师车辆通行、学生步行上课。

活动中,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配合物业工作人员,集中对尚德楼西侧的积雪积冰集中进行清理。劳动中,大家争先恐后,铲除积雪,剁除冰块,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终于将尚德楼西侧积雪和冰块全部清扫干净,减少了积雪带来的安全隐患,为师生开辟了一条安全畅通之路。

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火种,在寒冷的冬日为师生带去一份温暖。同时他们用自己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展示了党员教师“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凸显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工作风貌。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淄博工业百年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作动态|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