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淄博工业百年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 产业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吴善东)11月17日上午,机关第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博山区颜神古镇开展“淄博工业百年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切身感受淄博工业先锋精神,追逐百年信仰荣光。

传承红色工业基因,赓续红色工业血脉,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实际行动。党员干部仔细观看了主题展览的五个单元,展览以建党百年和工业百年为两条主线,突出“一大”“一五”“一百”三个对淄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节点,回溯建党百年历程,挖掘红色工业资源,传承红色精神基因。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互动交流,共同追忆淄博工业的发展历史,深刻感受到党领导下淄博工业的红色传承、历史贡献和时代价值。

此次党日活动,大家很受启发和教育,深刻领会到了工业展中的红色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奋斗史中汲取力量,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的产业发展和“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捐一缕书香,办一件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作动态|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理积雪 服务学生”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