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主题授课暨2021级新生启蒙教育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陈哲)11月25日晚,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主题授课暨2021级新生启蒙教育,党总支书记康成杰、院长白坤海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康成杰以党史教育为主题,从为什么学习党史、学习什么怎么学习、学习后怎么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伟大建党精神,结合革命先烈、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白坤海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鼓励新时代青年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坚定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跟党走。

通过此次授课,使我院新生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和理解,思想意识和理想信念得到升华,进一步厚植了爱国情怀,增强了入党意愿,坚定了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护理学院党总支和老干党总支联合开展“为民办实事 情暖夕阳红”爱老助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工作动态|我校开展“红色星期六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