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护理学院举办2021级学生入学教育暨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丽、邢钊)11月23日下午,护理学院在西校区厚德楼报告厅举办2021级学生入学教育暨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该院党总支书记郑家刚、学生党支部支委、专职组织员及2021级700余名学生参加。

郑家刚从探讨人生的各个阶段引出大学生活的意义和生涯规划的重要性。结合自身工作中的真实案例,分析讲解了大学生如何在专业学习、职业规划、人际交往、个人情感等方面均衡发展,并希望同学们能从兴趣中汲取快乐、从时间中赢得价值、从追求中获得力量,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学生党支部书记通过四个有趣的党史小故事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先进。专职组织员详细介绍了入党条件和入党程序,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专题讲座,作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方向、科学规划大学生活,同时帮助他们树立坚定的政治方向,在人生的新起点上迈好坚实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学校上线“档案网上预约查询系统实现查档案“零跑腿”
下一条:工作动态|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捐一缕书香,办一件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