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校领导参加稷下研究院党支部理论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 稷下研究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洋)11月26日下午,稷下研究院党支部在北区立德楼640会议室举行党支部理论学习,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照香参加学习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解读,《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等内容,稷下研究院党支部书记结合学习内容给大家讲述了题为《讲事实悟思想 感恩党 跟党走》的专题党课,讲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更好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真是为群众办实事。

曾照香对本次学习和专题党课作总结发言,她肯定了稷下研究院党支部近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党支部要根据各部门职能特点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深入了解群众需求,集中解决突出问题,发挥好每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校领导到护理学院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下一条:工作动态|护理学院党总支和老干党总支联合开展“为民办实事 情暖夕阳红”爱老助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