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校领导到药学系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 药学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楠)12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霞到药学系2021级药学4班参加“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该系辅导员王俊男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从做好日常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离淄等多个角度向同学们传达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管理的有关要求。她引导大家树立科学的心理健康观念,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

期间,在王俊男的带领下,2021级药学4班全体同学一起表演了《为你加油》手势舞。“我们一起为你加油,波涛面前同济共舟,每一次当你回头,总有五星红旗飘扬在你的身后……”当激昂的乐曲伴随着整齐的手势舞倾泻而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又一次得到升华。高霞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和点评。她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成功的主题班会,不仅传达了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更激发了同学们的浓浓爱国情和民族自豪感。

主题班会后,高霞为该班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课程以《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为题,从“深刻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大变局中机遇与挑战同生并存”“大变局中的中国角色”三个维度进行阐述。高霞强调,未来的中国必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拥抱世界,以更有活力的文明成就贡献世界。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爱党爱国、爱家爱校,要热爱班集体和老师、同学,要认真学习、增强本领,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努力为建设更强大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校领导为药学系党支部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工作动态]校领导到建筑工程学院课堂听课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