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工作动态]校领导深入建筑工程学院联系班级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乔鑫媛)12月10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立忠到建筑工程学院联系班级2021级工程造价6班,为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田立忠从生活水平日新月异的变化实际出发,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在四个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结合新时代要求,系统解读了省委、市委以及学校的蓝图规划。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作为青年一代,要不忘党的历史,勇担新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上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作动态]校领导到稷下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年度工作调研
下一条:[工作动态]校领导为药学系党支部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